close

2007  7/8 (日)

13th 華江逸言手語社 無敵大成發〝回逸錄〞㊣

讓我回憶起去年的我,

也是如此閃耀的站在舞台上

揮灑辛苦的汗水,

妳/你們

雖然讓我頭痛,

卻又讓我感到驕傲,

嘿 ! 寶貝們 ~

逸言是個快樂的大家庭,懂嗎?

妳們年紀還小,有很多事是不必要發生的

總有一天你們會了解

年少無知,並不是什麼都可以被原諒



這次的成發,其實應該要開檢討會

因為,你們讓觀眾看到的

是準備不周全的演出,

是有瑕疵的.不盡成功的表演

既然站在舞台上,

你們的責任不只是做完演出

而是將最好的,展現給所有人看

驕傲的說:「這,就是我學的所有成果」

你們很棒,但還可以更好



最後的影片和回顧,我覺得是很棒的點子

不過啊...下次要先通知

學姊是老人,很多東西都忘光了...| | |



*最愛逸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