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7強震/921後第三大 相當4顆原子彈威力 北市晃20秒

↑跟上一篇一樣取自yahoo新聞

我都不知道有這麼嚴重 = ="

新聞裡還寫說:

震得台北縣板橋四維路一棟民宅的樓頂牆面龜裂掉落,到處可見拳頭一樣大的磁磚散落在路面,停在公寓旁的家用車車頂也滿是碎石。

哇噢...是板橋ㄝ...

大約2點的時候突然小而劇烈的震動

我正在看電視

馬上就察覺是地震

後來就變搖晃

當時我的腦子裡盡是

"台北盆地古時為湖,房子蓋在上面

就像蓋在果凍上一樣..."

我的地理果然學的很好 ˊˇˋ"

不過這不是重點

是因為我怕地震,所以才亂想的 XD

算是分散注意力吧?

不過真的蠻久沒地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