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在宿舍!!

回家都沒電腦可用 >"<

現在來補~~go!!!



禮拜五  沒做什麼ㄝ~就回家阿!!

禮拜六  還是在打滾~ˇ

禮拜日  跟爸媽&弟殺到彰化去

我好久沒回老家了,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晚上就去台中看外婆

然後禮拜一中午又殺回台北

下午

就準備去烤肉啦~

寶貝臣&牛奶竟然不去害我失望了

不過去家樂福買東西時也還是很好玩

之後就去光復橋下烤肉

今年看到超多煙火的

大好き~(大心

超愛煙火的啦啦啦~~(轉圈圈ˇ

烤肉基本上還不錯

但是這次的教訓告訴我

千千萬萬不要跟couple一起去玩

我超悶的阿!!!

雖然說也還算好玩

阿....細節我懶的打了....

反正阿就跳吧~



最近呢~我好像特愛黑白配

新敗的資料夾.活頁筆記本....都是黑白款

哈~


然後跳到我今天回宿舍

一樣是坐電聯到內壢,本來人有點多,沒位子坐

我又提水果什麼的有被重到,大概在快到桃園時

因為我前面的那個人下車了,所以空出一個位子

但我就不想坐了 (我也不知為啥...)

然後我旁邊一個男生點了我,問我要不要坐下

就聊了起來,原來他讀南亞

令我驚訝的是他已經大四了!!

不過他說我老 = ="

算了...

還有阿~~我一定要說!!

學校這麼有錢,趕快安排校園公車啦!!

起點:校門  終點: 宿舍

我不要走啦!!!!!!

遠到爆ㄝ!!

阿...我又想到了

從內壢火車站走到校門也是有點距離

但重點是我今天遇到那個平交道

剛剛好放下來

我等阿等~就是沒看到火車

我還以為被平交道騙了 = ="

結果..........

當然火車有來




走在校園內

抬頭看到了星星唷ˇ

台北光害太嚴重了!!!!


*只要持續閃爍,一定有人能發現妳的光芒*


這是我看到星星的感觸~

哈~晚安!!!

1:50 a.m.




哇~這篇超跳的!!

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