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起床~喔耶!!

一早就看到太陽公公燦爛到爆

悠哉悠哉刷牙洗臉換衣服

然後泡可可吃香嫩嫩吐司

邊嗑著語言學

禮拜一早起讀語言學快變成我的習慣了

感覺已經持續蠻久這樣

然後愉快的去考試

ㄟ?

老師怎麼沒來

嗚...我有問題要問ㄝ!!

真夭壽

只好直接考啦~

還好我有唸書所以覺得蠻簡單的

不過其實考題不算簡單

幸好這科可以拯救我爆掉的歷史跟文學史

我考一節就交卷了

很開心的fu

中午就回宿舍等4點考古代漢語

我還洗衣服呢~

有沒有這麼悠哉啊我們!! ˊˇˋ

今天去載了芊芊靜聽

真的好好用唷ˇ

要來練唱新歌了!!

呀呼~~



-----------分---------隔--------唷-----------


古代漢語解決啦~!!

我果然適合不受限的唬爛

這個寫的比文學史還多

太瞎了!!

喔喔~今天好ㄍㄨㄚˊ

而且我的背,外套沒蓋到那截

竟然被蚊子叮

有沒有這麼色的蚊子啊!

現在 7:43 p.m. 我在唸書 (道家)

雖然比其他人考的多

不過突然覺得很充實

有種這樣才沒白費學費

而且學的比別人多的fu

今天也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