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答案是O

但卻還是狠狠的畫了個X...



明明是家

卻像旅館

如果回家不能安心放鬆.盡情休息

那我為什麼要回家?

如果回家變成義務.變成見見爸媽交差了事

那我為什麼要回家?

爸爸媽媽對我很好很好很好

我知道

自己不孝順.不貼心.不聽話.不懂事

我知道

為了讓爸媽安心

交代生活情形有潤飾

可是在你們點到這些點而不明白的時候

我還是說了

然後害你們更擔心

我果然還只是個孩子

長不大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天 的頭像
    夏天

    Summer's Blog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