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一點都不想起床

可是不起床就會有兩間房間的人睡過頭

只好認命的叫醒大家

上完課

跑去問了幾個選課.輔系的事

回宿舍就東摸摸西摸摸

結果沒有睡午覺... 囧"

6點半我跟吻仔準時到全家準備練舞

可是眼睛都快閉上了

超級想睡的啊!!!!!!!!!

狂練&刁動作

結果緊張的9點就到了

走去小黃

買尬的!!人有沒有這麼多啊!!

害我緊張到爆

以前手語比賽都沒這麼緊張

要死不死還抽到第二

雖然先跳完先解脫

但是心裡都還沒準備好

是要怎麼跳

結果我忘了一堆動作

連不曾忘的都忘了

跳完整個想挖地洞躲起來長香菇

丟臉死了 .>"<.

後來實在受不了

就又衝回全家狂練

練到12點多

雖然是累斃了

但有充實+快樂的fu



我ˇ熱舞

我ˇ爵一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