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



不過文學擂台感覺還不壞

聽完古漢演講

我們衝刺到2115

在迷迷糊糊的情況下

匆忙準備

其實記分員也沒什麼大事

說實在

老師出的好幾題

我真的都不會

不要以為中語系什麼都懂好嗎?

我知道我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但是重點是女生不愛打打殺殺

所以我跟三國先生當然很不熟咩

看來我真的應該去灌三國

打一打

再被電一電

三國演義都不用看了吧

只是我們派出去的烤鴨衝鋒隊

全數陣亡

第一名是企管2+財金1的大二3人組

第二名是被隊友遺棄獨自殺敵的資工大一生

第三名是中語學長

第四名是化材系學會大二3人組

第五名也是中語的

哎呀呀~

對不起是我的錯

拜託拜託幫我補個國文唄 XD



今天真好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