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



可不可以

做很想做的事

不管完成與否或好壞

然後

想陪誰就陪誰

陪姐妹陪朋友陪三八們陪男人

不用因為累得半死

掙扎幾分鐘

還是為了岌岌可危的學分

會見親愛的老師

卻又在夜晚

跟睡眠或報告或讀書抉擇

有個問題

開玩笑問我我會說是

認真的問我我會說這是選擇現在只能如此


跑完3000是威妞

是不能停下來否則會後繼無力

蔡播跟winner扯後腿還是加油分不清

我不知道跑多久

但右腳拇趾起了水泡跟我say妳好






我只想說,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