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管理 >> 誰來我家



10個中有8個廣告

美容保養搞笑賺錢情趣用品都來了我的媽呀

共通點是

大頭貼都是女孩照

男人大概哇正妹欸就點進去

我以為是同學的同學

還是哪個被我忘記的倒楣朋友

結果又是廣告人

保安!!可以讓人點了又點點了又點的嘛!?



週末天晴

是要唸書還是要出遊

老天真想考驗我就是了

可惜我沒車亦沒照


汛汛跟李玨是親切的好客人

噢有客人說我很親切活潑

樂的我眉開眼笑

結果晚一點就被紅豆湯淋了大姆哥

接著被布丁刮一下

她重傷我都快哭了

但我破百還是有點欣慰

創了紀錄一天打4杯冰沙

還連續三天洗大鍋

昨天是賣完所以要洗讓我心情好複雜






天啊這篇又臭又多跟翰翰的洗衣籃一樣

而且竟然很白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