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個學貸跟參加個高中同學會



中午撘區間車回板橋

到桃園來了位乘客給他名字叫35先生

不論腰圍還是年齡

他要到萬華

意思是會比我晚下車

他不斷想與我攀談

於是他說他以前讀書租屋在海邊

那屋子後來還拍了  庭院深深

下課時會騎著變速(他強調)腳踏車到海邊撿貝殼或蛤

然後到附近吃飯請老闆煮成湯

還有他喜歡吃乾淨衛生的麥當勞早餐

加上甜心卡很飽很滿足

他還說他以前剛出社會很瘦喜歡豐腴的女孩

割了盲腸之後變胖開始愛瘦女孩

像我這樣瘦的很標準他就覺得很好看

他也住在內壢附近

月薪3萬5 up

最近想搬家要一房一廳

因為他平常喜歡寫些東西

期望以後遇到我可以做好朋友



晚上睽違兩年高中同學會

一群變美的女人

地點是東區小乾杯

生牛肉是我新歡

黑生啤我真的覺得好喝只是有麥味

一點也不尷尬且樂開懷

為了豬五花的吻最後已經不是為了豬五花

是公告秘密戀情(?

我真慶幸我有參加

雖然續攤錢櫃歡唱沒參加

等著寒假再相聚ˇ

噢~我真是愛妳們阿三八 XDD

腿很酸腰很痛的回內壢

然後是最後奇遇

想知道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