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我,我知道。


告別2011進入2012年
從學生變成社會人士之後
忙碌於工作發現自己變成了大人
人生中總是會歷經很多的轉變
只是這個轉變帶來太多的附加效果
很多事要在遇到之後才會知道
然後 會學到

想法和價值觀
我不知道什麼是最正確的或者是最好的
但是如果可以保持是 我要的
至少也足夠
在這一段時間做了很多的決定
對於未來還有人生
希望有很多事情到我老的走不動了
還是能夠如同現在下定決心想要的那樣
「既然來到這世上,就不打算活著回去」
所以 有什麼好怕的


あっという、 まに時間が立ち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