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銘傳大學

一大早就爬起來 , 7點出發

到的時候太早了點

不過無所謂~

語言大樓2是新的 , 還蠻漂亮的

等了10多分才開始報到

然後講解流程

結果它真的不抽順序

我就是1號 = =”

個人申請比較複雜

蘿莉只要照順序 一人問10分鐘

而我們一次2人一起

先進教室一 問15分鐘
             >共30分鐘あぁぁぁぁ.....
再進教室二 問15分鐘

所以我跟另一個女生就打頭陣了 = =

第一間教室是3位女教授

第二間3位 只有一位男教授

因為問很多問題

所以我不打算打 (懶)

只有一題用到日文

>>>請唸出這篇文章到我說停為止

不難 (不過我有點緊張...)


那個女生是永春高中的

很可愛~~我們變成朋友了 = v =

而且她的經歷很厲害 , 我好想聽她唱歌!!!!



心得:我覺得兩間大學都各有危機,所以不要再問"怎麼樣?"

我也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