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好快啊......

總覺得才剛進高中而已,

轉眼間三年過去了,

我們再過不到5個禮拜就要離開華江了

仔細算的話,加上明天

到學校上課的日子只有23天 (扣畢業考~畢典的話剩14天)

剛剛算的時候嚇到我了,

沒什麼事的話,我還是會都去上學

畢竟只剩下沒幾天能跟大家開心的在學校玩了

想到這裡就有點難過......

不過現在我還是期待畢業.期待畢典,

指考的大家加油阿!!

我希望妳們大家都能考到比我好的學校,

我會幫妳們祈禱的!!




空閒時間的計畫:

1.把囤積已久的書單上的書買齊狂看

2.租一直想看的片子

3.練鋼琴

4.練畫畫

5.賺錢

6.e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