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會有那麼一首,緊扣在心弦上



親愛的丹丹大師操刀

SevenTwOne 721電影公司

又一巨獻

新年強檔,錯過可惜

         ——「雨天」

嗯嗯!!

雖然因為我們愛拖的壞毛病

導致拍攝十分緊湊

不過第一次擔當導演兼攝影的我

過足了癮 XD

大家一起努力

嘔心瀝血的曠世巨作

辛苦的丹

花費4 5個小時後製

完成之後我跟丹.布拉.小草一起看

喔喔~~

自己拍的還自己感動

我們真的有毛病 =ˇ="

不過感覺很有成就感

丹說:這是我這學期做最好的影片

大家應該都感同身受吧!!

721 下台一鞠躬ˇ



有人說

跳躍的雨滴像音符

有人說

音樂隨處可聞

有人說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是由於一個人的感動

化作旋律跟詞

再演唱出來

所以

聽的人

心裡有共鳴

就不由自主的

流淚

我原本以為我

不會


原來心中仍有滿滿的感動ˇ



〝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